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正文

榆林学院校史馆参观须知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23-05-11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榆林学院校史馆参观须知

一、校史馆实行预约制,参观者需填写《榆林学院校史馆参观预约登记表》(见附件)提前1-3天预约,以便校史馆做好讲解员安排等各项接待准备工作。周末、节假日原则上只接待学校统一安排的团体参观。

1.来校检查、考察、访问的各级领导参观校史馆,由学校党委办公室通知校史办安排。

2.校内各院系、各部门组织的团体参观,由各单位向校史办提出申请后安排。

3.大一新生入学参观教育由学工部负责组织,并向校史办提出参观计划(方案),统一安排。

4.学期内暂定每周四为校史馆开放日。开放时间为:8:00--11:30,14:30--17:30。

二、参观人员入馆须知。

1.入馆前,请自觉排队,服从工作人员安排。

2.入馆后,需遵守馆内秩序,保持文明举止,不高声喧哗,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。

3.参观过程中需爱护馆内设施,不得随意触摸,以免造成物品损坏。损坏需照价赔偿。

4.保持室内卫生,不准随地吐痰、乱扔纸屑,不携带饮料、食品入馆;禁止携带易燃易爆品入馆。

5.馆内严禁吸烟、打闹。

附件:

榆林学院校史馆参观预约登记表

参观预约单位

联系人

联系电话

参观日期

参观人数

参观时间

时 分至 时 分

(注意:请准时到达,如有变动,请提前30分钟告知。)

参观者身份

是否需要讲解

校史办

意见

(单位盖章)

负责人: 年 月 日

备注

填写说明:

1. 本表各项内容请详实填写。

2. 参观预约单位请提前1-3个工作日预约登记,以便校史馆做好参观准备。

3. 填写完毕请送至逸夫楼副楼C602。 联系人:王艳 电话:1389223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