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正文

关于招募校史馆讲解员的通知

发布者:白婷 [发表时间]:2020-10-27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关于招募校史馆讲解员的通知

我校校史馆位于逸夫楼副楼六楼,是我校对外宣传、展示悠久办学历史和高建成果的重要窗口,也是全校师生了解学校、接受爱校教育的重要基地。为更好地推动校史馆建设,弘扬校园文化,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校史普及和宣传活动中,现招募校史馆志愿讲解员,同学们可自由报名。

一、招募对象

1.一、二年级在校本科生。

二、招募条件

1.爱党爱国爱校,乐于奉献,热爱校史讲解工作;

2.普通话标准,口齿清晰,表达能力强,善于与人沟通;

3.身体健康,精神饱满,形象好,气质佳;

4.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时间观念,确保充足时间参加岗前培训及相关活动。

三、招募方式

有意者请仔细阅读招募通知,认真填写“校史馆讲解员报名表”,并录一段30秒左右时长的朗诵音频或视频,于2020年11月1日前将报名表与音(视)频发送至344634085@qq.com(校史办白老师邮箱)。

校史办将组织招聘工作小组进行面试、筛选产生入选名单。

经培训合格且能够正式上岗讲解的,将正式录用为“榆林学院校史馆讲解员”,颁发证书;考核优秀,将授予“优秀讲解员”荣誉称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校史馆

2020年10月16日